Friday, July 1, 2011

冷静分析净选大集会背后

2005年7月,美国全国国际事务民主学会(简称全国民主学会,NDI)与净选盟的秘书处“社会进步研究”(REFSA)主办讨论选举改革的一系列工作营,并在2007年在砂拉越与沙巴举办同样的工作营。
知识分子趋之若鹜
由于美国方面可以发出大量的资金,去援助国外非政府组织去巩固及扩大影响力,同时培训干部,因此,获得资援的组织及个人,都拥有颇为丰厚的资金。
这无形中已成为一门火红的新兴行业,令许多人趋之若鹜,也使非政府组织(NGO)如雨后春筍般成立。
显而易见的是,美国情报人员企图通过研讨会灌输他们那一套民主与人权,并策划其他活动。令人遗憾的是,口口声声推崇及维护民主与人权的知识分子,竟然为了钱而与美国共舞,并甘当美国佬的棋子。
派钱若干六月结账
美国国家民主基金会(NED)每年6月, 都会公布过去一年他们在各国资援当地非政府组织的报告。登上http://www.ned.org 的网站,即可阅读到收取资金援助者及钱额。
例如,号称公正独立的网络媒体《当今大马》,在2009年就获得10万美元的资助。NED 说,《当今大马》是马来西亚促进民主与人权的公正独立网络媒体。
前新纪元学院院长柯嘉逊博士领导的“人民之声”(SUARAM)”,自2005年起,至今每年都获得7至8万美元的资助。柯承认SUARAM有拿钱,不过,他辩说,他拿美国人的钱去打击帝国主义,这就难以令人置信。
吃人口软拿人手短
中国异议分子,如刘晓波组织的“中国笔会”,也领NED资金; 王丹从前台湾总统陈水扁处,也领取美国数百万台币的资金,不过,他否认有拿那么多,看来被人“骑劫”了。
至于吾尔开希,早在1989年“六四天安门事件”后,去美国被聘为中情局人员,负责搞藏独反中国的事情。“吃人口软,拿人手短”,既然吃奶靠娘,这些组织又怎不会为娘出头?这正是“拿人钱财,替人消灾”。
拿人钱财替人消灾
净选盟不要通过与选委会讨论他们对来届选举不公平及不干净的质疑,反而要搞10万人穿著黄色衣服上街大游行的活动,就是隐藏着“为娘出头”及“替人消灾”的议程。安美嘉表示,在大游行后才跟选委会对话,这反映她已身不由己。
要参加游行者身穿黄衣,是美国情报人员培训“民运人士” 进行颜色革命,他们印发革命指南,要求监督公正选举,一旦出现“选举舞弊”,就进行大规模游行,以向当政者施压。黄色代表着“半自由国家”,美国情报人员视我国为半自由国家。 各有所图百姓受累


















净选盟本身并无干部组织,也没有多少个会员,因此他们要借助政党的力量,尤其是有着广大基层的回教党;而回教党与其他反对党也乐观其成,借这个由民间组织号召大集会,一方面向执政党展示力量,另一方面则有助提升党内低落的士气及抖擞精神再战江湖。




















这是一场政治游戏,美国人欲在全球各地主宰小国的命运,非政府组织则渴望资援而甘作前卒;反对党则想顺水推舟,期望多赢几个国会议席及州政权。最无助的是无辜的人民,极可能在各方较量时受连累。
势力错综万事归宗
从过去几年所发生的多起事件看来,外国情报人员已渗透华社,最明显的莫过于2008年6月的新纪元学院闹剧,攻击董教总的人,背景极其复杂,其中有美国、台独及法轮功各方势力,这些势力都由NED 所主导。 《红番茄》

No comments: